-罪原祸野-

清茶無言平生歡.

作者和反派狼狈为奸的故事

脑了一个穿书剧情

“我”是书的作者,穿了自己的书,一正统玄法的那种世界观。

主角的主线是跟几个兄弟一起争夺王位,基本上就跟着女主一起金手指开挂爽文那种。

然后“我”措不及防的就穿了,穿成邻国一个王姬,还是当质子那种,一过来就是战场,正主刚死,“我”算是死人复生。

然后敌方军队压过来,“我”定睛一看,来的是全书最大boss——主角要扳倒的那个王爷皇弟。

“我”下意识就想逃,结果被王爷强行拐走了,然后又发现如果不跟在王爷身边的话,身体会缓慢的腐烂(毕竟是死人的身体),王爷修的功法可以克制住这种变化,所以想走也走不了。

王爷是个很邪气狂妄又阴沉的狠角色,原著里是有个青梅竹马的白月光,因为主角的缘故死了,于是一直找主角麻烦,后来又发现白月光没死,成了主角身边的女主,于是又夺权又抢人,反正野心勃勃心狠手辣。

但是“我”穿过来之后发现,在原本的世界里做的几场连续的剧情梦居然跟这个世界有关系,“我”的视角就是那个王姬的视角,因为梦中的潜意识,影响到了原本那个王姬的行动,使得王爷没看上那个白月光,反倒对“我”很感兴趣。

“我”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开始疯狂回忆自己的设定,最终得出要收齐三个国家的镇国法器才能开启关于时空之门,于是“我”决定帮着王爷夺权。

顺带一提,王爷原本就是“我”书里最喜欢的角色。

……总之就这么开始了鸡飞狗跳的两个boss互相谋算又互相酸的双向暗恋故事【?

一个小剧场

我:所以那个xxx(女主角)做了吧啦吧啦的事情然后帮他(男主角)取得了什么什么东西,所以你得在他们动手之前先下手为强,懂不?

王爷:那我先下手那个女主角,把她抢过来当我的人岂不是一劳永逸?

我:???

我:……不错,王爷的思路倒也清新脱俗并非不可行,那我觉得我也可以去主角身边当间谍,还能干扰他的行动,反正我是他亲妈,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他肯定离不开我。

王爷:???

王爷:想都别想,哪也不许去,这事再议!

我:【偷笑】

评论
热度 ( 1 )

© -罪原祸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