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原祸野-

清茶無言平生歡.

杂文

#1#

“是吧 无双王的继任者。”


“我倒是更希望您称呼我为伪神的继承人。”

“毕竟你们老大的牺牲理念 我实在是不敢苟同。”

“再说了 现在神格在我身上 世界的气运为我所用。”

“您只是神庭议会的传讯者 最低等最差劲的主神 凭借着影雾月的力量上位 有什么资格评论我这个正统 流着神王血的 真神呢。”

“您明明知道的 只要我想 你的位置 甚至更高的 我都唾手可得。”


其实就很想这么写茶和昼天影对讽。

可惜了 if线都看不到的场面。

主线到这两人正面对锋的时候 影雾月刚死。

所以一句话不说上去就开始砍了。


#2#

【时之魔女】

爱塔莎。

时间海目前的管辖者。

终日看管时间海中心最大的机械大钟。

身边只有一只白兔子艾尔。(艾莉丝的亲弟弟噢)

与本家关系不错 经常会串门。

无双王被囚禁在时间海的时候也是她一直在照顾。

性格古灵精怪 有些偷懒 自来熟而且很好相处 喜欢做一些小饰品送给朋友。

虽然说时之魔女 但本人莫名经常不守时(理由是睡过头 当年被无双王骂的半死)。

是时间之主(虚妄她爹)消逝融入时间之中后时间城的继承人 算是对外的代理人 本人能力其实只能算是次等神 但是由于能力特殊 所以很多主神都对她十分尊敬。

来历不明 不老不死。


#3#

【Black Rosevil】

露丝维尔。

代号黑玫瑰 星境现任城主。

作为神学领袖(此神明是指管辖神 和朔方神不是同一个) 信仰的代言人 露丝维尔一直是清冷高贵 不沾烟火气的形象。

但同时 她也是所有巫师中诅咒最凶狠的一位 目前为止没有人能解开她的诅咒。

露丝维尔的来历是个谜团 没有人清楚她是怎样登上王位 也没有人知道她的过往。

她没有亲人 没有朋友 身边只有忠诚的信徒。

她将星境打造成政教合一的帝国 她将她所能触及到的一切范围内的“异教徒”全部抹除。

与另外四位城主的关系不平不淡 但有传言说 她格外在意月境城主的事情。

没有人见过她黑纱下面的另外半张脸 也没有人知道她左眼的颜色。

她一直在朔方教轮回派的重要刺杀名单的前几位。

在雾渺之境大陆轮回重塑后 她成为了几位开启新时代的领袖之一。

幽战霆毁灭的时候 她在现场。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 她伪神的信徒。


#4#

【血月羽】

血月祭夜。

雾渺之境 苍郁森林中血族的亲王 现任血族之王同父异母的妹妹。

她是血族古往今来唯一的亲王 因为血族历代帝王家只有一位成功上位 其余全部会被杀死 但她是唯一的例外 因为在博弈中她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但对王座毫无兴趣的血月羽主动让给了哥哥。

武器是双枪帝兰圣卡(跟茶总一个牌子的哦 能变形态还能当量子炮用的噢——)

嗜睡 睡不饱的时候脾气很差。

很强 强到全族武力担当。

优雅的进食 所以同人类有交易 是个大小姐。

很喜欢自己的小翅膀 晚上会带着自己养的小蝙蝠猫头鹰啥的到处飞。

还有一条大黑蛇养在地下室。(这条大黑蛇会说话哦)

血月的时候是能力最强的时候(血统遗传) 以外得到了一点恶魔血统的能力。

在这个有共同敌人的时代 血族和狼族和睦相处友好为邻 所以血月羽有个青梅竹马的狼族发小 还是狼族的世子 她觉得对方很憨憨 不过还是帮人家夺权上位了。

和兄长血月翼的关系很好 只会在哥哥面前撒娇 哥哥是个野心家 而血月羽是阴谋家 两个人的计划基本上都是 嗯 非常要命的。


#5#

【维珈璃叶】

天堂现任大天使长。

还是少年的时候就人设现任魔王路易圣德了 不仅如此 两人关系还不错。

大天使长位置的继承人是天命所选 不像地狱(魔界)是要靠自己争来的 所以那个时候的维珈璃叶对路易圣德隐瞒了身份 跟他是利用关系。

直到路易圣德和伪神一起推翻了上代魔王上位之后 维珈璃叶才反应过来其实自己被利用的更多 于是从此交恶 形同陌路。

天堂和地狱的关系并没有多差 不打架 明争没有只暗斗 反正目的都是为了世界业罪积累最终进入本源神域。

当然是以宗教为基础挑起其他世界战争的手段。

维珈璃叶 乃至天堂势力的信仰神明都是无厌王秋南新 全员治愈系都很强 当然打起架来也不差。

因为路易圣德面前在雾渺之境的缘故 我们的大天使长也跟去了。

嗯 真的只是因为是竞争对手而已。



#6#

伪神:你们为什么不说话。

维珈璃叶:我不跟对面那个傻逼讲话。

路易圣德:……诶 什么啊。

伪神:拜托 赶紧总结一下这次幽战霆毁灭雾渺之境是谁的锅。

维珈璃叶:他的 就是他的 他在外界当传述者的。

路易圣德:是吗 但观测的工作是天堂那边噢。

伪神:……?要不你们俩外面打一架?

维珈璃叶:……啧。

路易圣德:……滚。

伪神:……???

幽战霆:得得得别吵了 我的锅我的锅。

伪神:给爷爬 等爷回去了第一个跟百夜宸告状去。


#7#

害 路易圣德和维珈璃叶的关系怎么说呢。

他们俩算是互相利用 维珈璃叶一直以为最大的赢家是自己 但当路易圣德当上魔王之后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才是工具人 于是“友情”就破灭了 两人只有利益关系和政治对立。

但是呢 维珈璃叶对这件事一直意难平 没事还念叨念叨还追去雾渺之境了 讲真的如果路易圣德低个头 估计他马上就跟着台阶下 和好如初【?

路易圣德呢 丝毫不在乎 一点感觉都没有 对方的情绪他都晓得 反正就插科打诨那种 嗯 很贱让人很抓心的那种。

路易圣德真正的兄弟 只有伪神一个【草

……哈哈 反正兄弟情真好磕 给我来一打多角兄弟情谢谢【×



#8#

害 深夜惆怅。

我能写出小昼等待着茶离回来的剧情。

那种虽然一直在孤军奋战 但是知道自己终究会熬过去 他见过光 他能吞噬太阳 所以他不害怕黑暗。

他的信仰支撑他战斗下去 直到那个人回来。

他能去爱 去拯救 去成为别人的光。


儿子长大了。

真好。


又想了想我自己 我是寡王 心选都莫得 人生好寂寞。【?


#9#

是这样子的。


影雾月:无双王啊!(又怕又恨)

茶离:可是无双王对我很好诶。

影雾月:……那算了我忍一忍。


落冥昼:爷一定要杀了伪神。

茶离:可是我最喜欢伪神大人了。

落冥昼:……那算了饶他一命。


落罚零:他妈的无妄王就应该死一死。

茶离:嗯?你再说一遍?

落罚零:……哈哈我开玩笑的。


君苍湮:百夜宸怎么还没死。

茶离:你说君上什么了?

君苍湮:……我说深渊之主太强了。


团宠茶总 无人能敌【草


#10#

墨韵 龙域埋骨之地的龙魂之灵。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骨龙。


她是代表伪神向雾渺之境宣战的第一位将军。

雾渺之境大厦将倾。

她吹响了战争的号角。

她所到之处燃起了战争的第一缕星火。

数万白骨大军从地狱中爬出 冤魂在她的旗帜下怒吼。


“在荒无人迹的白骨与荒漠中 她举旗称王。”


评论
热度 ( 2 )

© -罪原祸野- | Powered by LOFTER